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 局长郑瑛

来源:2017-10-21 18:46:23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瑛。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陕西发展得怎么样,不仅关乎三秦大地父老乡亲的福祉,对西部大开发战略、对‘一带一路’战略、对西北地区的稳定都有重要意义”。这充分体现出总书记对陕西的深厚感情和殷切希望,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从秦始皇统一度量衡开始,中国质量文明在西安掀开华彩篇章,从西安出发的古丝绸之路,更是促进了东西方文明的大交流。年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提出建西部经济强市,创西部城市最佳,努力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

作为全市质量工作的牵头部门,我们将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两大战略,大力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向纵深发展,深入实施“标准化+”行动计划,充分发挥质量驱动和标准引领的作用。同时,我们还将深入开展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加强质量提升,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为大西安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决把“五个扎实”的要求落到实处,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