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防办党组书记 主任唐宁

来源:2017-10-19 14:58:48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唐宁。总书记来陕视察提出了“五个扎实”,我印象最深的是: 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人民防空工作而言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在去年,全国第七次人民防空工作会议上,习总书记指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要铸就牢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人民防空部门的基本使命就是: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就我们具体工作而言,要抓好三件事。一是抓好人防基本训练演练。今年的9月17-18日我们成功组织了首次市人防指挥部带专业力量和城市居民综合性演练,采取实兵、实位、实练的方式,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二是加快人防工程建设。对各种民用建筑,依法依规要求配建人防工设施,确保2020年全市人均防护面积达到中部战区和省委省政府下达的追赶超越指标。三是抓好人防宣传教育。按照国家防办和省办提出的“五进”进行宣传,普及和提高人们的国防意识按照市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蓝图完成人民防空赋予的各项任务。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