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委书记 区长 仵江

来源:2017-10-01 17:08:00 查看数0

牢记嘱托补短板  追赶超越争一流

新城区委书记、区长  仵  江

大家好,我是新城区委书记、区长仵江。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补好短板,拉长短边,加大统筹区域发展力度”。

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既体现了唯物论,又体现了辩证法,是我们实施追赶超越的方法论

补好短板,就是要从实际出发,深化区情认识,按照全面小康的要求,找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对问题不回避、不隐瞒、不畏惧。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要求我们必须从客观事物的内在联系去把握事物,去认识问题,去处理问题,学会“弹钢琴”。

作为中心城区,我们要走在全市前列。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永康书记补齐十大短板的要求,充分挖掘政务、交通、商贸、公共服务等资源优势,围绕服务业、创新能力、开放经济、文化产业、金融产业、生态环境、民生服务等方面攻克短板,细化补齐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统筹协调推进,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掀起补短板大会战,在建设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热潮中,展示新城作为、新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