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区长仵江重返问政台 给火车站乱象一个“交代”

来源:2016-10-09 15:47:00 查看数0

西安网讯 第四期西安电视问政拉开大幕,第一个环节是再问火车站乱象整治情况。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相信很多人都外出游玩,感受看不同城市环境和风貌。火车站是大多数人来一座城市的第一站,也在这里形成了对城市的第一印象。

    在第三期《问政时刻》中,共同关注了西安火车站区域的综合环境问题。本期,敢于主动上台的新城区区长仵江来到现场,就整改情况和如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表态发言。

  上期问政后,被问政单位启动问责机制,分别给予相关负责人诫勉谈话,行政警告,解聘等处分。

  “西安火车站阶段性明显改善,这是广大市民参与配合的结果,这是电视问政的实际成效,恳请广大市民一直监督我们的工作。”仵江说。

  火车站区域的变化,大家也看在眼里,相信这个黄金周假期,来西安旅游的游客会把这些好的感受带到全国各地。希望管理部门出台的长效管理机制能真正落实到实处,将问政后的整改作为提升蜕变的起点,打造靓丽的西安名片。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