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史诗传奇电视剧《千里雷声万里闪》登陆央视备受关注

来源:2016-10-12 20:00:00 查看数0

 西安网讯: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34集红色史诗传奇电视剧《千里雷声万里闪》,将于10月13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首播。

 该剧以1928年我党领导的渭华起义,到1934年南梁根据地建立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为故事背景,全景式地展现了陕甘红军、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建立的艰辛历程。叙事节奏紧张,人物鲜活饱满,史诗风格和传奇叙事相得益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观赏性,是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献礼之作,荣列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影视剧展映展播活动推荐优秀剧目。

 该剧题材恢宏厚重,构思严谨,主创阵容强大,制作考究,是该题材影视剧的精品之作,也是西安市本土出品的上乘剧作。央视对该剧给予了极大关注,不仅在影视频道黄金时段首播并举办专场新闻发布会,还在国际频道黄金栏目《中国新闻》在12日7点、8点档轮番报道,挑选精彩片花向海外华侨华人重点推介该剧题材与内容,以此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综合频道更是在开播前夕在最受瞩目、最权威栏目《新闻联播》中播出该剧的预告式报道,表达了对该剧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同时央视首播的消息还被多家媒体和网站转发,其中,娱乐中国娱首要闻、娱乐中国娱首电视新闻、新华网娱首电视头条、新华网娱首,中国日报网,环球网和电视新闻均在显著位置刊登和播发。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