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会强

来源:2017-11-22 10:55: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会强。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家乡每一点发展变化都让我感到高兴,家乡每一次灾害事故也都让我牵肠挂肚。”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深厚的情感,更体现了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深切关怀。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对安全的要求日益增长。这对我们开展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安监人,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围绕“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的决策部署,紧盯“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在“追赶超越、补齐短板”的新形势下,始终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使命,切实履行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巡查考核的综合监管职责,着力强化风险防控,不断加大执法力度,狠抓隐患排查整治,通过切实可行的措施夯实各级党委、政府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通过严格的执法检查消除事故隐患;通过严肃的责任追究警示他人;通过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示忠诚、干净、担当的西安安监铁军形象,为大西安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