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局长陈松林

来源:2017-11-22 10:55: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局长陈松林,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陕西生态环境保护,不仅关系自身发展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而且关系全国生态环境的大格局。”

  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生态环境在全国所处的地位和所作的科学定位和重要指示,给予了高度关注并提出了殷殷寄语。讲话高屋建瓴、寓意深远,为我们做好当前和未来生态环境保护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

  我们一定要认清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省市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和安排,积极迎接和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对环保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以“五星级”服务标准当好“店小二”,在追赶超越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队伍,当好铁腕治霾的排头兵,为建设美丽西安、生态文明之城贡献所有的力量。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