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龚坚城

来源:2017-11-21 10:48: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龚坚城。2015年2月15日,习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五个扎实”的重要举措,而落实“五个扎实”的关键就是要我们市政人“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工作的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

  近年来,我局大力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办法,拓展投资渠道,加大投资力度,围绕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战略目标,把握当前,立足长远,重点实施了一大批道路桥梁、排水、燃气、供热建设项目。城市道路网格局逐渐完善,天然气城市气化工程的覆盖面积不断扩大,城市能源结构渐趋合理,城市集中供热场站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城市供气、供热设施日趋完备,城市公用供应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一个新的提高。

  “国以民为本,社稷亦为民而立。”我们市政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西安人民的福祉,都是为了提高全市人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只有更加注重保障基本民生,才能让850万西安人民共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成果。我们将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加快形成推动我局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全力促进市政公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我们要坚定信心,深化改革,狠抓落实,开创市政行业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