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苗宝明

来源:2017-11-21 10:48: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苗宝明。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对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在谈到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方面,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完善交通、能源、信息、水利等基础设施体系,增强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明确了我们城乡建设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和当前工作任务。

  市建委结合正在开展的“品质西安”建设行动,将集中优势兵力,以打通断头路为契机,不断解决主城区与西咸新区,主城区与各板块之间道路、管线连接不畅的问题;启动“一带一路”丝路会展中心和全运会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流的硬件环境;推进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城市快速干道、公共停车场等PPP项目,利用社会资本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宜居宜业的“品质西安”而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