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业合作联社党组书记、主任袁建安

来源:2017-11-20 11:19:11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工业合作联社党组书记、主任袁建安,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梁家河,不会忘记父老乡亲,不会忘记老区人民”。

  习总书记质朴的话语一直温暖着三秦大地的父老乡亲,提醒着每一位共产党员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是我党永恒不变的宗旨;始终与广大人民群众工作在一起、奋斗在一起、心相连、共命运。

  西安市工业合作联社所属工业集体企业大都产生于上世纪50年代,在计划经济时期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过巨大贡献。由于历史的原因,联社系统仍然存在着困难企业多、困难职工多的状况。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始终按照习总书记不忘百姓的精神,始终把解决困难企业职工的实际问题作为主要工作。着力推动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着力推动企业解困、提高职工社会保障覆盖面,坚决同“办事设门槛”、“说话打官腔”等不良风气作斗争,让职工切实感受到联社机关是广大职工的机关,永远不能忘记为西安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过历史贡献的集体企业和广大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要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的温暖。联社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五个扎实”的要求,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努力在推动企业解困、职工解困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