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

来源:2017-11-16 10:54: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们要确立新的发展理念,既要看速度,又要看增量,更要看质量。在加快经济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改善生态环境中实现有质量、有效益、没水分、可持续的增长。”这是习总书记在陕视察中对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要求,为西安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邮政业促进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2015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中提出,邮政业是现代服务业的关键产业,是推动物流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产业,是物流领域的先导产业。这是对邮政业的新定位,是对行业发展的新要求。而快递业作为邮政业的新兴产业,对我市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目前,西安市快递业务量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八,在认真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的基础上,西安市邮政业积极步入新常态、新成效,但与成都市相比尚存差距。

  下一步,西安局将继续践行习总书记的政治经济发展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追赶超越作为政治责任,促进我市快递业提质增效,努力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竞争水平,使快递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