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其智

来源:2017-11-16 10:54: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其智。学习领会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视察时重要讲话,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是:“综合推进城乡环境整治,让三秦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总书记的讲话为我市正在扎实开展的城乡环境大整治提供了不竭动力,更寄托了他对抓好家乡生态环境建设的殷切期望。我们将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综合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的开展,努力为大西安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保障。

  一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以“三大革命”、城市环境大整治、植树增绿、“路长制”、“所长制”管理等为抓手,深化城市治理和各项创建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努力建设品质西安、美丽西安和绿色之城、花园之城,让城市生活一天天变得越来越美好。

  二是让农村环境更宜居。从加强农村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着手,强化农村保洁员队伍配备,指导建立村庄保洁制度,强力整治农村生活垃圾问题,补齐我市农村环境整治短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更多留得住乡愁、勾得起回忆的美丽村庄。

  三是让城乡之间更协调。总结推广城市环境整治工作经验,综合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尤其对农村环境整治在政策上给予倾斜、业务上加强指导,最大限度、最短时间内缩小城乡差距,让城乡群众都对生活在这座古城充满自豪感和幸福感,让西安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你我共同参与,城乡协调推进,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城乡生活!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