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

来源:2017-11-14 14:58:00 查看数0

  “昔日世园美景,今朝产业勃兴。”大家好,我是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在生态环境保护上,一定要算大账、长远账、整体账、综合账”“要培育新的支柱产业,加快改造传统产业,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

  绿色是浐灞生态区的底色和名片,我们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兴城”的既定战略,坚持“生态先行、生态求真、生态留白”的发展方式,通过“自然资本”增值兑现“货币财富”,深入推进产城融合发展,为生态区长久发展注入活力,实践了“生态环保算大账”。

  2016年浐灞推出“灞柳基金小镇”,一流的生态环境,短短几个月,就吸引了200余家基金公司进驻,管理规模达2000亿元,成为西安特色小镇的“领头羊”。这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正在建设的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将填补西安市缺少“世界级”展馆的空白。亚马逊、华润、万达等国内外商业巨头也纷纷落子浐灞。

  从“生态苦行僧”到“既有颜值又有产值”,在实践中感受到总书记讲话的高屋建瓴、方向引导。我们将围绕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东部新轴线建设等重点任务,在自贸区、“一带一路”等多项机遇叠加的基础上,追赶超越、跑出加速度!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