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卫平

来源:2017-11-13 10:54: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卫平。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十分重要。”

  习总书记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他的讲话情真意切,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基本思路和方向遵循。保障和改善民生事关人民的切身利益,是人民所向往的,因此,这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水务集团2009年成立以来,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加大对水务设施投资力度,先后建成了一批水源、水厂、管网及多个污水处理厂的建设项目,同时,着眼于大西安发展,努力解决各产业园区及大西安进程中城市组团、西咸新区等新兴区域供水及污水处理,为改善民生和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务基础保障。

  做好水务工作事关百姓的福祉,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务集团将扎实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继续秉承“情系社会、服务百姓”的企业宗旨,管好源头水、供好自来水、治好排污水、用好再生水,聚焦主业,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市民的“店小二”,用我们的“五星级服务”助推百姓幸福指数的提升,为大西安建设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