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税局局长徐林章

来源:2017-11-09 11:19:55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地税局局长徐林章。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陕西正处于追赶超越阶段,希望陕西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锐意改革创新,拓展发展思路,把陕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定位精准,定性客观,定向明确,打开了西安建设机遇之窗。

  我局在西安“追赶超越”中,肩负着为国聚财、保障民生、助力发展的重要使命,我们将努力在思想观念上追赶超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协作,突破阻碍发展的瓶颈;努力在工作水平上追赶超越,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到2019年整体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重点工作做到全国领先;努力在征管质效上追赶超越,推进数据管税,精细税种管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控税引税”;努力在纳税服务上追赶超越,当好五星级税收服务员,推进办税“最多跑一次”向“一次都不跑”转变;努力在队伍建设上追赶超越,建设责任地税、服务地税、快乐地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铁军。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