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辉

来源:2017-11-07 11:07:23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工业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辉。我最喜爱的总书记的一句话是:“改革再难也要向前推进”。

  习总书记在2014年2月7日接受专访时说,“中国改革经过30多年,已进入深水区,可以说,容易的、皆大欢喜的改革已经完成了,好吃的肉都吃掉了,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这就要求我们胆子要大、步子要稳。胆子要大,就是改革再难也要向前推进”。

  习总书记的话指明了现阶段改革的难点,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为我们下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提供了行动指南。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工业资产经营公司肩负着国企改革、工业投资的重要使命,在顺利完成了全部65户所属国企一轮改革后,我们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困难当做机遇,聚焦深化改革,把重点放在敢于啃“硬骨头”上。在全力支持和帮助权属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和招商项目签约落地。寻求与优势产业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在新能源、新材料、高新技术、军民融合等领域的投资,实现升级存量,做优增量。

  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将不断增强紧迫感,强化“五个扎实”,用抓铁有痕的实际行动奋力追赶超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