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物资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炜

来源:2017-11-06 14:59:45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物资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炜。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确立新的发展理念,既要看速度,又要看增量,更要看质量,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实现有质量、有效益、没水分、可持续的增长。”总书记的讲话阐明了我们在经济发展中应当遵循的总原则,为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大西安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总要求。

  市物资总公司作为一个市属老国企,经济体量较小,历史遗留问题多。近年来,按照“五大发展”理念,转方式、调结构,优化经营模式,把控稳定局面,招商引资促项目,全员参与抓创业,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经营指标连续3年保持25%以上的增幅,2015年一举结束了长达20余年的亏损历史,并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

  同时,我们也深刻认识到存在的诸多短板:有效资产少,历史包袱重,融资困难,人才匮乏,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础尚不牢固。面对短板,我们不回避、不畏惧。我们将发扬延安精神,认真落实习总书记“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重要要求,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聚焦三六九、建设大西安”目标,从思想认识、机制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实现跨越式大发展的“物资梦”,为大西安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