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志宏

来源:2017-11-03 11:04:27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志宏。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们要确立新的发展理念,既要看速度,又要看增量,更要看质量,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改善生态环境中实现有质量、有效益、没水分、可持续的增长。”习总书记对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要求高屋建瓴、立意深远,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为我们做好经济税收工作指明了方向。

  发展决定税收,税收服务发展。落实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服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体到我们国税部门,就是要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既要落实好税收改革任务,坚持依法治税、依法征收,保证税收收入稳定持续增长,更好体现发展成果,又要用足用好用活税收政策,为落实“五新战略”、补齐“十大短板”、建设大西安添砖加瓦,更要深化“放管服”,扎实推进行政效能革命,构建“最多跑一次”的便捷优质服务体系,让真情服务暖心的答卷更有温度,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绩更有厚度。带好队伍,坚持抓实党建铸魂、激活能量聚力、带好队伍固本,落实“三项机制”,把好干部选出来、用出来、管出来、带出来,厚植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建设任务落实好、队伍面貌好、法纪执行好、作用发挥好、群众评价好的“五好”国税“铁军”。

  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国税部门要更加自觉地向“五个扎实”要求看齐,担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担子,钉好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钉子,以更加优异的税收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