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西安

来源:2017-11-03 10:52:49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西安,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日子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月来陕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倍感亲切,体会颇深。我对总书记来陕视察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陕西发展得怎么样,不仅关乎三秦大地父老乡亲的福祉,而且对西部大开发战略、对“一带一路”战略、对西北地区的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粮食人,再联想到总书记多次语重心长的强调“解决好吃饭问题始终是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一个永恒课题,任何时候这根弦都不能松”、“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我们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更加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食为政首”、“食为民天”。西安粮食战线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为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切实保持西安粮食总量平衡做出了积极地贡献。但是,与党和政府要求、百姓期望还有距离。我们一定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以“一带一路”放心粮食工程为己任,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助力“追赶超越”,自觉服从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强化社会担当,落实确保全市粮食安全的各项责任;大力推进放心主食品工程建设,更好服务市民群众;管好储备,抓好购销,确保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大力抓好粮食流通市场监管,维护粮食市场秩序,确保放心工程能够持续“放心”。

  我们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对标“聚集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新要求,抢抓新机遇,探索新实践,以苦干实干拼搏干的担当精神,扎实推动我市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