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

来源:2017-10-31 15:08:46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围绕‘山青、水净、坡绿’的目标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国土绿化,增强绿色植被面积。”

  秦汉新城在开发建设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民生改善、生态先行,同步推进生态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宜居环境。率先启动渭河综合治理工程,建成全长15公里的渭河生态景观带,高水准景观绿化4500亩;全力推进西汉帝陵绿化工程,通过土地流转方式,对汉高祖长陵、汉惠帝安陵等帝陵进行大面积绿化,累计绿化面积达到1万余亩。下一步,秦汉新城将围绕建设“田园之城”的目标,坚决打赢铁腕治霾、柔性治水、合力治脏、立体增绿等攻坚战,做足做优渭河湿地水系、五陵原生态屏障文章,构建新城立体生态格局,打造城市发展绿色基底,全力建设大西安北部“绿肺”和生态屏障。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