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安文中

来源:2017-10-31 10:52:15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安文中。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抓教育发展,有一条必须始终把握好,就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我院近年来发动全院师生,总结凝练出了“办学不脱轨、育人不离道”的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我们学院的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当前,我院正以创建国家一流学院和国家一流专业为目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取得了教育教学改革新成果。党的建设同步得到加强,学院保持了15年的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我们将在市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实现追赶超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好更多的轨道行业的应用型人才。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