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爱萍

来源:2017-10-26 21:27:56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爱萍。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从严治党要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天下将兴,其积必有源。延安精神永远是我们党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宝贵精神财富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追赶超越,弘扬延安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新时期弘扬延安精神,要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补足精神之钙;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谋富民之策,当好“店小二”,绘好“民情大数据地图”,争做“五星级服务员”,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主线,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大西安夯实思想组织基础。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