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高伟

来源:2017-10-26 21:27:56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高伟。我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就是 “五个扎实”要求。“五个扎实”要求是我们今后发展的基本遵循,为新常态下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供销联社紧紧围绕“五个扎实”、“追赶超越”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稳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一是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等环节提供大田托管等服务;二是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密切与农民的联系。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300余家,年培训农村流通人才1500余人。三是打造农村电商平台,构建网上供销社。已成功建成运营长安、临潼、周至三个县域电商平台,有效带动农业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四是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局面。

市供销社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把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努力市供销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