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市文史研究馆副馆长何春萍

来源:2017-10-26 21:27:56 查看数0

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市文史研究馆)

副主任、副馆长何春萍学习体会

 

大家好!我是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市文史研究馆副馆长何春萍。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把创新抓得紧而又紧,让创新成为驱动发展新引擎。”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对于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创新思维,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趋势变化和特点,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提高科技进步对我市经济发展的贡献率,营造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制度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具有决策咨询性质的政府参事室和敬老崇文性质的文史研究馆,要按照“服务决策、适度超前”原则,引导政府参事、文史馆员把创新作为动力,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立足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拓宽服务范围,激发研创热情;畅通知情渠道、增加调研深度;深化专题研究、增强参政效果;打造精品建议、实现成果转化等途径和方式,集众思以建真言、汇众智以谋良策,努力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通过智库建设、合作交流,扩大创新成果,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