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宏

来源:2017-10-26 21:27:56 查看数0

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大家好,我是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宏。我对总书记来陕视察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抓教育发展,有一条必须始终把握好,就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心中,教育一直被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习总书记论到教育时有这样几个关键词: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一颗扣子和中国梦。立德树人是我们办学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引导师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年学子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鼓励他们将“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作为市属高校,西职院与西安经济社会发展血脉相连、共生共荣,多年来为西安市各领域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人才。“十三五”期间,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依托八大类四十多个专业,以创建省内一流院校、一流专业为目标,坚持“人文素养润德,职业标准砺能”的办学理念,继续围绕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化四大职能,紧紧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使命,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助力西安市追赶超越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