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改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钢胜

来源:2017-10-25 17:13:59 查看数0

习总书记来陕讲话学习体会

市城改办党组书记、主任  张钢胜

(2017年9月20日)

 

大家好,我是市城改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钢胜,习总书记两年前来陕视察时强调,“今天,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这句话深含着习总书记对“延安精神”发源地—陕西的殷切期盼,也为我们陕西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了精神法宝。

所谓“延安精神”,就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实践证明,延安精神不是凝固的雕塑,而是奔腾的江河,其生命力在于不断汇入时代的内容。延安精神不仅仅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更我市全面建设“大西安”的宝典所在,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

作为市城改办党组书记、主任,我认为只有牢牢把握追赶超越主题,坚决落实“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战略任务,着力打造“西安铁军”, 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才能不负习总书记的嘱托。目前,我们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个一”民生工程和“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大力解决群众“九难”问题,按照“三推两创一升” 工作部署,努力实现“四个转变”。我坚信,只要我们始终守“延安精神”,以“当好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为标准,廉洁奉公,真心为民,律己修身,埋头苦干,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就一定能为“美丽西安”“品质西安”“宜居西安”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