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民

来源:2017-10-25 17:09:38 查看数0

“我对总书记来陕视察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学习体会

 

大家好,我是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民。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健全以保障基本生活为主的社会保障制度,做到保基本、兜底线,在医疗、养老、住房等方面提供基本保障,让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这句话为我们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职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住房公积金制度是一项社会性、互助性、政策性的住房社会保障制度,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住有所居”的目标实现几年,中心按照“五个扎实”的要求,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对标先进补短板,追赶超越抓落实,采取一系列创新举措,不断扩大制度覆盖范围,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办事大厅功能升级信息系统,拓展“互联网+公积金”服务范围,持续抓好制度创新,扎实推进“行政效能革命”,努力当好服务群众的“店小二”,以“马上就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群众满意的公积金管理者形象

在下一步工作,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我市追赶超越发展,查短板、改不足、聚力量,为实现住有所居、改善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