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康立峰

来源:2017-10-19 14:55:13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康立峰。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发挥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革命遗迹丰富的优势,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这句话不但点出了西安旅游业的资源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为西安旅游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改革开放以来,西安凭借悠久的历史、丰厚的人文遗存已发展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世界四大古都之一”和“丝路起点,华夏源脉,千年古都,秦俑故乡”的旅游形象享誉海内外。

2015年以来,我们秉承习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又及时推出包括中华文明精神之旅,中国革命精神标识之旅,丝路起点标识之旅和中华地理自然标识之旅西安——中华文明标识之旅系列产品,深受中外游客的欢迎。

面对全域旅游和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我们以秦岭北麓生态旅游带和渭河观光休闲带为龙头,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体系。同时,进一步擦亮文化旅游品牌,推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游客的参与感,体验感和满足感。努力将西安建成最具东方面神韵的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