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委书记汪文展

来源:2017-10-17 11:13: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未央区委书记汪文展,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产业结构低端化状况不改变,经济整体素质、效益、竞争力、可持续性就难以提高。所以,必须持续下大气力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推进产业优化升级。”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常态下经济转型发展的内在逻辑和路径方法,为我们补齐产业短板、加快追赶超越指明了方向。未央区将以创新发展为引领,围绕创新配置轻资产,突出改造优化重资产,构建凸显未央特色的现代都市产业新格局,努力在加强产业建设上走在前列。发挥西北有色院科研优势,建设全国一流的新材料科创中心和产业园,联合西北工业集团打造军工特色小镇,促进资源实力向产业动力转换,补齐“高精尖”产业短板。抓住新型业态、新的需求,改造提升传统商圈,打造老旧市场“腾笼换鸟”示范工程,启动民营经济培增计划,加快培育和形成新的增长点。实施“百亿重大项目”五年行动计划,以高铁新城、徐家湾片区等五大功能区为重点,整合全域土地资源,策划实施29个投资百亿元的招商项目,以大项目大招商加速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端,全面提升区域经济实力,以“扎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新成效献礼党的十九大。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