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西宁

来源:2017-10-17 11:13: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科技局局长李西宁。2015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视察时强调指出,要“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创新成果和产业发展紧密对接,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走在前列。”这一重要指示为我们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深化统筹科技资源改革,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地位,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创新体制机制,走出了一条具有西安特色的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之路,科技创新引领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作用不断彰显。

  当前,我们紧紧围绕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以补齐创新转化能力短板为突破口,扎实推进两个“国字号”改革任务,大力实施“创业西安行动计划”,积极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强市,研究制定科技创新能力倍增计划,加大科技金融融合力度,完善创新转化服务体系,努力使科技创新取得更大进步,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