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

来源:2017-10-17 11:13:00 查看数0

  大家好:

  我是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就业工作,特别要把重点人群关心和帮助到位。”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饱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不仅指出了民生工作的着力点,更为精准脱贫工作开出了标本兼治的良方。

  市人社局作为全市就业和就业脱贫工作的牵头部门,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始终把促进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计划”“就业扶贫六项工程”为抓手,突出精准,突出精细,统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困难人员等重点人群,着重开展就业帮扶、创业引领、就业扶贫、权益保护等行动,确保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清零。着力抓政策落地、着力抓能力提升、着力抓服务优化,坚决打赢“就业扶贫攻坚战”,为助推大西安实现追赶超越作出人社系统的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