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京献

来源:2017-10-12 10:51: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京献。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这句话印象最深。这句话简单朴实,却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尊重关心、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我理解,所谓“用心用情”,就是要始终带着孝心爱心,把离退休干部当长辈、当家人,经常嘘寒问暖、关怀备至;把离退休干部的事当成家事、当成自己的事,始终充满感情、付出真情,急他们之所急,办他们之所需,解他们之所忧,忠诚职责、主动作为、精心服务,使老干部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契合离退休干部的期待。

  当前,全市人民正在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奔跑在“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追赶超越征程上。我们老干部工作也要紧紧围绕这个大局、聚焦奋斗目标,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组织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西安故事、弘扬西安精神、传播西安好声音,为我市追赶超越的“新长征”点赞加油、出谋划策、凝聚共识,为建设大西安、品质西安和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