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财政局局长杨宁

来源:2017-10-12 10:51: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杨宁。我对总书记来陕视察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锐意改革创新,拓展发展思路,把陕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这句话寄托着总书记对家乡的殷切期望,也吹响了全省追赶超越的冲锋号。就财政而言,我们要跳出财政看财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做好财政方面的各项工作,做追赶超越的组织者、协调者和担当者。

  眼界决定世界。财政要有大格局,谋大事、献良策,支持全市大手笔规划,高水平建设。围绕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助力大西安产业发展。

  创新驱动发展。要创新财政投入方式,强化政银、政企合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支持加快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延长产业链,收获附加值。促进军民融合创新,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

  共享体现公平。要系统布局、高位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增加公共服务供给。用心用力用情,打好脱贫攻坚战,精准投入,使财政资金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及时雨”和“催化剂”。

  管理提升绩效。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把钱用在刀刃上。推进预算管理改革,细化项目预算编制,公开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清单,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强化财政资金追踪问效,确保资金安全性和有效性。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