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陈建权

来源:2017-10-09 11:02: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陈建权。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2月15日来陕视察期间提出“五个扎实”,其中要“扎实推进文化建设,建立‘三个自信’,还要加上‘文化自信’,对五千年中华文化要有自信。”

  泾河新城地处大西安历史文化传承南北中轴线的最北端,在打造大西安北部中心过程中,如何将茯茶文化、陕商文化、大地原点文化等优秀文化资源转化为强劲的生产力,一直是泾河新城着力解决的问题。

  在加快开发建设过程中,泾河新城始终坚持高举现代服务业大旗,以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核心驱动,成功打造了乐华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寿平民宿小镇等优质文化旅游项目,带动了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成为大西安北部新兴的旅游目的地。

  泾河新城将严格按照中省、西安市委市政府及西咸新区的要求,紧扣“五新”战略,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目标,以一支团结、务实、高效的“泾河铁军”,持续加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力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努力开创泾河新城改革发展新局面。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