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书记贺键

来源:2017-10-09 11:18:54 查看数0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贺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我感悟最深、最为喜爱的一句话,就是总书记率十八届中央常委集体亮相时所说的:“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总书记这一充满深情、真诚质朴的话语,与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脉相承,昭示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追求,也体现了总书记的爱民情怀。

  空港新城作为大西安航空服务功能区,是陕西打造“中国孟菲斯”的核心承载,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是经济发展的沃土。多年来,我们一直遵循总书记的教导,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摆在首要位置,在发展过程中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规划等工作与民生事业紧密结合,通过推行“阳光和谐征迁”,落实“五金保障制度”,开展就业培训等,极大的改善了群众的住房、教育、就业、交通等条件,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得到了人民群众对经济建设的拥护和支持。尤其是今年西安代管西咸新区后,群众已经享受到了融入大西安带来的红利,更加自豪与自信,对空港新城美好的未来充满期待。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今后,空港新城将进一步深入落实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践行“五个扎实”,矢志追赶超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如期兑现对人民的承诺,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