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主任王炳南

来源:2017-10-06 18:13:37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编办主任王炳南。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中央推进改革节奏不会变、力度不会减,还要继续啃‘硬骨头’”。总书记的讲话形象深刻,为我们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

当前是推进改革的最好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改革工作,亲自担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亲力亲为。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参谋者、组织者和推进者,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按照“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的要求,坚持用改革创新的理念指导“十三五”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跳出“城墙思维”,开阔工作视野,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权责清单的动态管理,积极推进“行政效能革命”,改进政务服务方式;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将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向涉及民生、招商、环保等重点领域倾斜;进一步明确职责边界,扎实推进城市执法等各类体制改革,使机构编制工作与外部沟通联系更加密切,与经济社会发展更加融合,找准着力点,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大西安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