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党组书记李军

来源:2017-10-05 12:29:22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军。

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加强文化建设,要突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民形成自觉向善的价值观、激励人民焕发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如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十分重要而深刻的论述。总书记指出,核心价值观是一个民族赖以维系的精神纽带,是一个国家共同的思想道德基础。

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传播正能量,是妇联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妇联组织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以寻找最美家庭、深化家庭教育、培树好家风、好家训为抓手,通过做亮西安“最美”品牌,做响“女性大讲堂”“家庭教育阳光课堂”志愿服务品牌,做强“网上妇女之家”品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在家庭,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