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乔安涛

来源:2017-10-03 13:12:06 查看数0

  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大家好,我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乔安涛。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和关爱,多做一些雪中送炭、急人之困的工作。”

  习总书记一直以来最牵挂的就是困难群众,最关心的就是民生问题。感悟总书记的讲话,我体会作为统战部门就是要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广泛联系的优势,在千方百计排忧解难上出实招,做实事,谋实效。引导市级各民主党派关注民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做好智力支持、文化帮扶、医疗服务、教育培训等社会服务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发扬致富思源、扶贫济困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深化“民企助农圆梦”活动成果,开展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通过“宗教慈善行动”,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等公益慈善活动。广泛动员统战成员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发挥特色,主动作为,通过服务民生、扶贫帮困,进一步凝心聚力,彰显统一战线作用,为我市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