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机关党组书记王德安

来源:2017-10-01 17:08: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德安。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踏踏实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具有极强的实践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为我们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紧紧围绕常委会中心工作,按照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依法履职、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务实创新”工作要求,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激情干事、认真干事、用心干事、创新干事,当好“店小二”,争做“五星级服务员”,打造人大铁军,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落实型、节约型机关,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助推西安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