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委副书记 县长陈顺利

来源:2017-10-01 17:08: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蓝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顺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秦岭是中国的地理标识,是我国南北气候分界线和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具有调节气候、保持水土、涵养水源、维护生物多样性等诸多功能。”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高度概括秦岭无可比拟的战略价值,为我们保护秦岭生态指明了方向。

蓝田地处秦岭北麓,是大西安的生态屏障地和水源涵养区。保护秦岭生态、守好青山绿水,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是我们的第一责任和使命担当。我们将继续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县域发展的基本遵循,围绕“山青、水净、坡绿”目标,实施灞河生态产业带、辋川王维山水文化园等生态项目,建设十里稻香、千亩荷塘等乡村新景观,构筑“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围绕“美丽县城、美丽镇街、美丽村庄”建设,坚持四长一起抓、乡村城市同治理,营造最佳人居环境;围绕“铁腕治霾、保卫蓝天”行动,细化六项措施,严格网格管理,让碧水蓝天成为蓝田底色和品牌,努力打造全省生态发展“旗帜县”。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