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委书记 区长王育选

来源:2017-10-01 17:08:00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阎良区委书记、区长王育选。我对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中最深的一句话是:“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和航空产业基地,努力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发挥西安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总书记讲话两次提及阎良,既是对阎良航空产业发展的殷切期望,更为我们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推进富阎一体化,为阎良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我们将把富阎板块建设作为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大西安的历史使命,坚持城市同规、交通同网、信息同享、市场同体、产业同布、科教同城、旅游同线、环境同治,围绕“中高端”高站位谋划产业布局,突出“强带动”高水平做好长远规划,聚焦“一体化”高标准建好基础设施,努力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军民深度融合先导区、航空产业发展聚集区,建设大西安新的增长极。

阎良有航空产业资源优势。我们将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携手中航驻区单位、航空基地,着力打造以航空为主导的千亿元产业集群,奋力追赶超越,为振兴大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