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委书记贠笑冬

来源:2017-09-27 10:57:37 查看数0

  大家好,我是灞桥区委书记贠笑冬。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印象最深的内容是:“要围绕‘山青、水净、坡绿’的目标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在生态环境保护上,一定要算大账、长远账”。

  近年来,灞桥区作为西安自然生态资源最为丰富的主城区,随着东三环、绕城高速、地铁一三号线等重大交通设施的贯通,区内的河、山、林、湖等优质资源的价值越来越凸显。几年来,在区域发展的实践中,我们始终注意处理好保护生态环境与加快经济发展的关系,累计投资超过10亿元,高标准地治理浐河、灞河、渭河,形成了60余公里的滨河生态长廊和两万多亩的清洁水面,建成了灞桥区的中央公园。同时,洪庆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著名的白鹿原已是满山葱茏、放眼皆景,水岸灞桥、森林城区的美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打造西安最美城区”的要求,坚持品质立区理念,持续提升城乡环境质量,让“润美浐灞河、秀美洪庆山、淳美白鹿原”的美好景象早日展现在市民面前,以最优美的环境吸引投资,推动经济发展。为此,我们将以铁军精神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把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扎实”要求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全新的面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