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碑林区委书记 董劲威

来源:2017-09-26 17:30:00 查看数0

牢记嘱托 忠诚履职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碑林区委书记  董劲威

大家好,我是董劲威。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要增强紧迫感,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加大扶贫开发工作力度,真抓实干,吹糠见米,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举措明确,确保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致富”。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最关注的工作之一就是贫困人口脱贫问题。在来陕视察讲话中,对脱贫攻坚作出的安排部署,有思想、有目标、有措施、有力度,为我们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我们打赢这场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我们将牢记嘱托、忠诚履职,聚焦“12345”目标,用好“扶贫十招”,着力推进产业扶贫、“三变改革”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更多的“五美”示范村。精准发力、精准帮扶,对不同原因、不同类型的贫困,有针对性地采取补短板、物质帮、精神扶等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贫困村、贫困户解剖麻雀,查找问题、总结规律,综合施策、狠抓落实。按照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以必胜的信心、过硬的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和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