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市场扩容 收费成了“罗生门”

来源:2016-10-09 15:50:31 查看数0

   西安网讯 占道经营取缔难,有多方面原因,其中是否存在摊贩和管理部门之间的利益链条?来看短片《便民市场扩容 收费成了“罗生门”》,第五条短片关注执法权是否存在寻租?

  主持人提问莲湖区城管局负责人,短片中这些摆摊规矩谁定的?谁在收费?钱都进了哪些人钱包?

   现场短片中,北门往出走,中轴线周边,各种烧烤摊实在是太多了,到底有没有人管,摊贩表示,有管理公司收费,城管不会明目张胆的收费的,想摆摊,打电话预约,八点以后可以摆,十点以后可以摆到路上。莲湖局长刘卫表示压力很大,表示自己工作没做好,失职,我们管理不到位很严重,说到乱收费,只要落实,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刘卫表示,来之前觉得是压力,是来考试,可是看了片子以后觉得内心深深自责,不管是市场设置还是 其他情况 ,如果要是牵扯城管人员乱收费,回去以后严惩不贷,牵扯其他人员,回去严肃查处。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