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重点区域 监管岂能“灯下黑”?

来源:2016-10-09 15:41:53 查看数0

西安网讯 在得到严石局长肯定的答复后,来看第一条短片——城市重点区域 监管岂能“灯下黑”?       临潼旅游区,小寨,钟鼓楼 等区域广告牌混乱,占道严重,卫生脏乱。短片过后,主持人孙维提问,在严厉的管控措施下,重点区域的乱象还这么多,尤其是国庆期间还有这种乱象,请问严石局长问题出在哪?主持人继续追问,片子里看到,有人在现场值守,但是不管事,这一点咱们应该怎么来解决?

   暗访记者向现场执法队员求助,要求治理一下占道。有的称不是自己辖区,有的在几经要求下才进行干预。但随着城管离开,一切又恢复了之前的情况。看到我们记者暗访的视频,现场观众又好气又好笑,严石局长说,管理人员,执法人员责任心不强,没有对本职工作产生高度热爱,管到这样一个程度确实我们有责任。严石就暗访视频表示,这些还是管理不严的问题,我们的执法队员没有把工作放在心上,没有把职责放在心上。

  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严石回答说,问题出在我们的管理人员责任心不强,没有对自己的本质工作产生热爱,我们应该自责。这样的问题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我们要把责任落在实处。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