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周边招嫖女竟说“法治社会很安全” 辖管区长观众席上“坐不住”

来源:2016-08-09 16:09:35 查看数0

西安网讯(编辑 王元博):8月8日晚8时,备受瞩目的第三期大型电视问政直播节目《问政时刻》正式“开考”,此次“赶考”对象正是火车站辖区各管理单位,围绕火车站广场区域相关问题展开了各种各样的犀利追问。

在第三期问政时刻第二单元播放的短片中,记者暗访并曝光了火车站周边小旅馆中的情色交易。在片中,记者跟随招嫖女来到一处狭小、昏暗的房间内,记者表示担心此处安全问题,片中的招嫖女为了让记者安心,竟称:“我们这里很安全,法制社会你怕个啥?”


招嫖女竟说“法治社会很安全”

如此“豪言壮语”让记者无语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为之气结,主持人也不失时机的向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所长询问:“您对‘法治社会’这个词是怎么理解的?”

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所长付峰面对主持人的“质问”,额头见汗、吞吞吐吐的表示:打击涉黄的违法犯罪,公安站前分局一直是发现一起,一律关门。今年以来公安站前分局共打击处理涉黄的违法人员61人,关闭门店46家。但是打走一波又来一波,而且手段在不断的变化。更换门头,改变手段,甚至用网络平台,还有异地交易,给我们的调查打击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但是我在这儿根据片子上的内容,只是我们地区肯定关停,而且在这里也郑重承诺,火车站地区如果有涉黄的,发现一家打掉一家,坚决打击,绝不姑息,也请广大市民和电视机前的朋友们来监督,给我们提供线索,我们将在短期以内彻底打掉涉黄的违法犯罪行为。

在节目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本来在观众席上观看节目的新城区区长仵江竟而愤然而起,直接从观众席中走到了台上来面对现场观众。

火车站从来都是人口密度比较大、犯罪率比较高的地方,很多外地朋友来到西安旅游的时候,声称火车站附近酒店的卫生条件比较差,晚上更是骚扰电话不断,在情色交易方面,更是滋生各种传染病的温床,就此问题,西安市人大代表文萍也向公安站前分局局长询问,看如何才能做到有效的治理和改进。

就此问题,公安站前分局局长郑海洲也做出了答复,声称:我的管理上出现问题了。并做出承诺:管片民警片上出现涉黄服务的,一经核实,一律诫勉谈话,对他们的所长也要进行严肃处理。回去以后一定落实,并且通过这个平台核实之后公开。

新城区区长仵江在听取了观众代表的询问和郑海洲局长的回应后表示:这个场面比想象的还要严重,下一步一定严管、严查、严追究,一定要还火车站区域一个风清气正良好的环境并展现到西安市民面前。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