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巾、洗面奶 送火车站管理负责人

来源:2016-08-09 15:16:10 查看数0

 西安网讯:在问政最后表态环节,火车站管委会主任说心情很沉重,说管委会全体干部已经在广场待命,将连夜召开会议,全力整改,承诺短时期内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统计,电视问政节目播出期间,通过西安网、西安网微博、无限西安APP参与的网友达到34922人 。

  节目最后,孟哲、苏继文收到现场市民送上得礼物——一条白毛巾、洗面奶。

  面对市民送的洗面奶和毛巾,现场观众会心一笑。火车站管委会主任孟哲说,礼物拿到手里沉甸甸的,每天洗干净自己脸的同时,也不能忘记火车站广场是城市自己的脸,只有擦干净洗干净城市的脸,我们地脸才能更干净。

  新城区副区长苏继文说,拿到礼物心情非常沉重,西安火车站是西安市民的火车站,我们没有做好,没有脸面。希望大家能一直监督我们。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