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直播室:借力全运会构建大健康产业 助力品质新西安

来源:2016-08-05 14:20:00 查看数0


西安网讯 (记者 赵静) 今天(8月5日)中午11点30分,省决策咨询委委员、省社科院研究员、经济所副所长吴刚和西安体育学院罗普磷教授两位专家,走进西安新闻综合频道《西安午新闻》直播室,与西安网、西安网络电视台网台联动继续谈一谈咱西安人的体育界大事——全运会。


北京时间6日上午,2016里约奥运会的圣火即将点燃,体育盛宴全面开启。像奥运会、全运会这样的大型体育赛事历来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申办权的竞争都非常激烈,两位专家们将在直播中解读为什么各个国家和城市都会积极申办奥运会、全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这样的大型赛事能给一个城市带来什么改变呢?


此次2021年全运会落户陕西,也是全运会首次在西部地区举办,60%的比赛项目将在西安举行,开闭幕式都在西安,这会给陕西、西安和西安国际港务区带来什么样的机遇?


现如今,运动会过后大型场馆后期运营也慢慢受到各界关注,在全运会西安体育中心建设中如何解决和规避“场馆闲置”这一问题,如何强化后期运营,让场馆充分作用?


更重要的是,西安体育中心的落户国际港务区对区域经济发展发展的将产生怎样的影响?西安体育中心建设对西安市民能够带来哪些好处?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