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直播室---再问“食”和“药”》

来源:2016-06-12 14:19:09 查看数0

 


西安网讯:【走进直播室】西安市食药监局局长吕强“问政”之后再次来到西安广播电视台,接受“午新闻”主持人的“面对面采访”。“很愧疚”“很自责”“很难过”,是当时被问政者最多的回答,现场观众及场外网友对回答不满意,痛批不触及实质的回答有推脱责任之嫌,满意率一路走低,场内63.68%不满意,场外73.68%不满意。

 问政后三天时间里,西安市药监局全员无休息,“马不停蹄”地都干了些啥?做了哪些整改,嘉宾马上为你一一道来。走进演播室的是西安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 、局长吕强,总工张振兴,西安网视频直播、无限西安手机APP点播,你可以现场发问,进入西安网问政留言通道进行“话题”爆料,网台联动,欢迎收看今天的《走进直播间---再问“食”和“药”》!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