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燕升为留守儿童献声 鼓励孩子们健康成长

来源:2018-05-23 16:19:01 查看数0

西安网讯:著名主持人白燕升今天上午来到我台录音室,为留守儿童录制励志故事,鼓励他们健康成长。

早上9点多,正在紧张录制大型戏曲季播节目《擂响中华》的制片人、总导演,也是著名主任人白燕升走进西安广播电视台录音室,为公益活动“上学路上”献声。

白燕升录制的故事叫做《拔一条河》,讲述的是台湾南部山区遭遇台风风灾,孩子们成立拔河队,用他们的汗水和热情鼓舞大人的励志故事。

这次“上学路上”公益活动推出的“故事嘉年华”,将选取一些帮助留守儿童加强自尊,鼓励自信的短故事,号召100位各界名人协力录制365个精选短故事。这些故事将做成1万个“故事盒子”,在六一前后送到乡村留守儿童手中。

从5月21日到26日,白燕升和他的团队与我台合作录制《擂响中华》节目。这几天,白燕升每天都要工作到凌晨12点多,能够专门抽出时间为留守儿童录音,也能看出白燕升对“上学路上”公益活动非常重视。


相关阅读
拍客上传APP
拍客上传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下载无限西安
下载无限西安